close





公元2089年10月25日,全球喪屍化第10天

「順圭......」在廚房,秀英從背後抱住Sunny,在她耳邊輕喚
「幹、幹嘛啦,嚇人!」敏感部位被吹氣,Sunny一下子僵住,隨即又恢復正常,臉頰紅了幾分
「我想做......」秀英的手在平坦的小腹輕撫,另一隻隔著衣物在內衣的下緣遊走
「等...不行......孝淵跟善伶快回來了」Sunny抓住秀英,逐漸脫力的兩隻手根本阻止不了秀英
「會在那之前結束的,好嘛~一次就好......」秀英的手伸進衣服,隔著內衣一起愛撫Sunny柔軟的胸部
「不、不行...嚶......」Sunny還在想拒絕的理由,秀英已經咬住她的耳垂,還輕輕的吸吮著,連帶她的聲線也開始不穩
「好嘛~妳不是也有感覺了?真的一次就好~」秀英親吻Sunny白嫩的脖頸,留下幾個色情的印記
「呃嗯...那...只能一次哦...嗯~」被挑逗到這個程度,Sunny也無法拒絕了,只能勉強答應
「嗯!」得到應允的秀英,高興的一把將Sunny抱起放到床上,手也沒閒著,開始脫下Sunny的衣服
「順圭,既然是感覺強化,我們來試試會不會比較敏感吧?」

說完,秀英馬上開始進攻


大約一個小時後,在門外的是孝淵跟善伶,兩人已經在門外坐了快20分鐘,從門裡透出的聲音雖然斷斷續續的,但也足夠孝淵理解裡面的情況了,拉著善伶一起在門外坐著

「呀...崔秀英......不行了......嗯啊啊~」每當聽到這種句子,孝淵就會摀住善伶的耳朵,等聲音變小才放開
不同於門內的激情滿點,門外的兩人可說是尷尬滿分,善伶的小臉都紅透了

算下時間,在門外的兩人剛好坐了一個小時的時候,門內的聲音總算停止了孝淵將耳朵貼在門上,確定不是中場休息後,又跟善伶在門外等了十分鐘才進去
「我們回來了~」終於進了門,孝淵感覺屁股都坐痛了,硬梆梆的樓梯真的不好坐
「妳們回來啦~」先走過來的是Sunny,身上的衣服多了許多皺褶,臉上的紅暈也還沒全退,接過孝淵手上的袋子後急忙跑進廚房
「妳們怎麼去那麼久啊,到現在才回來」從廁所出來的秀英第一句話就是這個
「我們很早就回來啦,在門外坐了一個小時,屁股都坐痛了」在孝淵還在心裡吐槽秀英的時候,善伶已經用埋怨的口氣說出來了
“鏘!碰!!”
金屬的碰撞聲從廚房傳來,然後是一聲羞到極致的怒吼
「崔秀英!!!」
接著就是一個人影從廚房迅速跑進房間,速度之快連孝淵都自嘆不如
「順圭——」秀英也跟在Sunny的後面來到房間門前,可惜門早就鎖上了,秀英只能在外面哄著

「善伶,妳也太直接了吧」孝淵將善伶拉到門邊,小聲的斥責
「可是......」善伶不滿的嘟嘴「人家還是處女,Sunny姐姐跟秀英姐姐卻一起曬恩愛還曬了一個多小時,人家很羨(忌)慕(妒)嘛,人家也想跟孝淵姐姐妳ㄗ......」話還沒說完,善伶就被孝淵摀住嘴
「呀,妳一個小女生跟人家說什麼做...做......」孝淵話講到一半,最重要的關鍵詞硬生生卡在喉嚨裡出不來,臉漲的通紅
「做愛?」善伶乾脆拉下孝淵的手,替他補完說不出口的話
「......對啦對啦,反正妳一個小女生不要在那邊亂想,也不要亂說話,沒看妳Sunny姐姐害羞氣成那樣,下次不要在這樣說話,知道嗎?」孝淵認真的看著善伶
「好嘛~那,孝淵姐姐妳什麼時候要跟我做愛?」原本乖乖答應的善伶不到兩秒再次語出驚人,還害的孝淵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噎死

接著,是孝淵憤怒加無奈的壁咚
「朴善伶,我剛剛才跟妳說過不要亂想的吧,十秒鐘前才說過的對吧?」帶著殺氣的微笑,善伶看的是小鹿亂撞
「我沒有想啊,我是要跟孝淵姐姐做......」
再一次,善伶被堵住嘴,只是這次迎上來的,是孝淵柔軟的嘴唇
還來不及反應,孝淵的手已經探到善伶的上衣裡,唇也逐漸往下進攻
「等...姐...姐姐......」第一次體驗的感覺讓善伶的聲線開始不穩
「怎麼了,怕了?」孝淵沒有抬頭,抿起的唇勾起玩笑的角度,擦過善伶的鎖骨
「呃…秀...秀英姐姐還在附近......」不想承認自己害怕的善伶乾脆拿秀英來當擋箭牌
「她早就進妳Sunny姐姐的房間了」可惜,這招馬上被孝淵破解
的確,不知從何時開始,秀英早已不見蹤影,既然沒有出來,那肯定是進了房間
沒有其他招數的善伶在看到孝淵眼裡飽含的情慾時不禁害怕的閉上眼睛,卻遲遲等不到孝淵的下一步,怯怯的睜開眼睛,才發現孝淵正緊緊的盯著自己
下一秒,便聽到孝淵的笑聲,然後,善伶的額頭被彈了一下
「幹嘛,以為我會真的下手啊?妳還太嫩了~下次不要這樣玩火,小心引火自焚」孝淵一臉壞笑,轉身往廚房走去
「快點過來幫我準備吃的」
而善伶捂著微微疼痛的額頭,幾秒後才又羞又惱的嬌吼「姐姐!!」
然後,氣嘟嘟的往廚房走去

在Sunny的房間內,兩個一大一小的人影貼在門上
「不錯嘛,這個孝淵很會逗人,我都心癢癢的了...順圭~」秀英不懷好意的手撫上Sunny的腰,又被一把拍掉
「走開,說話不算話的傢伙,罰妳一個月不准上我的床!」Sunny毫不留情的說
「順...順圭......Q_Q」
「閉嘴!」




耶~第10篇~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這篇特別短( ̄へ ̄)

不過,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了,因為每次要寫HH的時候作者我都會寫特別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へ ̄)

這次也是爽篇,是因為作者我想寫才寫的XD
對於這樣的生活,作者我在想,既然生活還沒有遇到問題,那會想要上床的衝動還是會有的,確保安全之後自然會有想要更多的心情,尤其這團九個除了小正經全都是欲求不滿的慾女,安全之後想做這種事作者我認為很正常╮(╯▽╰)╭
總之~下次會更新正篇,這篇可以當作小番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