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元2089年10月22日-10月24日

<10月22日>

「秀妍......」
在房間裡,俞利抱著西卡,將臉埋進西卡的胸口,不斷喊著她的名字,西卡只是坐在俞利的腿上,任由俞利抱著,什麼也沒做

五分鐘後,俞利才慢慢抬起頭
「秀妍,我好害怕......」
「我知道」
西卡摸著俞利的頭,輕聲道

是的,稍早前俞利看到允兒被感染,除了震驚更多的是恐慌,對自己可能也會變成喪屍的恐慌
了解到這個事實後,俞利心裡亂糟糟的,久久無法平復,這就好像她正走在高索上,同時還要閃躲迎面而來的無數攻擊,只要有一點擦傷,繩索便會應聲而斷,讓她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秀妍,妳覺得允兒之後會怎麼樣?」俞利的臉悶在西卡的胸裡,聲音變得模糊不清
「我不知道」簡單明瞭的答案,同時也代表了對未知的恐懼,西卡安慰似的將俞利抱在懷裡,心裡卻也充滿不安
「如果她變成喪屍的話怎麼辦?如果......我也會變成那樣......」俞利退開來說話,還沒說完,又被西卡按回胸口
「不准說不吉利的話,尤其是在我面前」
不給俞利說話的機會,西卡再次開口
「允兒不會有事的,妳也不會,我不相信可以撐過第一次病毒的妳們會撐不過第二次」
「秀妍......」
「不要說話,現在就...先維持這樣......」

房間內,兩個一大一小的人影就這樣靜靜的交疊在一起

<10月23日>

「美英啊!為什麼徐玄到現在還沒回來!?」宿舍門口,太妍朝門外張望,不斷在走廊上來回走動
「我也不知道...她說要出去散心,然後就沒有回來了......」美英同樣焦急的跟在太妍身邊團團轉,心裡怪罪自己當初為什麼不阻止徐玄
「怎麼辦呢...雖然她應該不怕喪屍,但一個人跑出去實在太危險了」太妍停止向外張望,轉坐在門口旁的長椅上
「還是我們應該出去找她?」美英也在一旁出主意
「嗯......那我們再等五分鐘,如果她還是沒回來就出去找她」太妍看看手錶,做出結論

三分鐘後,徐玄回來了,後面還拖了一個大布袋
「徐玄啊!妳去哪裡了一整晚都沒回來!?」太妍跟美英跑出來迎接徐玄,劈頭就是一句問話
「我去了一趟山下,帶了書跟這個回來」徐玄一副沒事的樣子放下手上的書,蹲下來拉開布袋,布袋裡的東西把太妮兩人嚇得倒退一步
「徐玄啊,這是......」
「嗯?是喪屍啊~」沒錯~出去一趟的徐玄除了搬了一堆書回來,還順便活捉了一隻喪屍
地上那隻喪屍,此刻正在地上瘋狂扭動,雖然完全沒有用繩子綁起來,喪屍卻還是沒有爬起來,看那扭曲的手腳,太妍想應該是複雜的粉碎性骨折,不管力氣再怎麼大,沒有骨頭的支撐都是徒勞

「徐玄啊,妳抓一隻喪屍回來幹嘛?」稍微冷靜下來的太妍這麼問,握住被喪屍嚇到躲在她身後美英的手
「我在想,既然我變聰明了,不如試試看學習醫學,研究這個病毒,說不定可以找到救允兒姐姐的辦法」徐玄蹲下來研究喪屍,喪屍的嘴上戴著口器,完全沒辦法咬人,黏糊糊的口水不斷滴落,非常噁心
「嗯......也不是不行,但妳知道我不能讓妳把它帶進去吧?」太妍有些為難的看著徐玄
「知道,我會把它綁在外面,需要的時候才出來」徐玄點點頭
「嗯,那就沒問題了」太妍也表示同意
「那我們現在進去吧,允兒還需要人顧呢,徐玄妳也快點進來」見對話告一段落,美英高興的拉著太妍,想遠離恐怖的喪屍
「妳們先進去吧,我把它綁好再進去」徐玄用力拉起喪屍往宿舍後方走
「徐玄啊」太妍出聲,掏出那把硬幣槍扔給徐玄「如果事情失控了,隨時可以用它」
「嗯,謝謝姐姐」徐玄接住手槍,繼續拖著喪屍往宿舍後方走

<10月24日>

「徐玄啊!允兒她醒了!!」
“碰”的一聲,徐玄的房間門被用力推開,緊接在後的是美英大聲公般的宣告,過了兩秒徐玄才從書堆中奮力抬起頭
「真假!?」
發出一聲驚呼,下一秒美英只感覺到一陣清風吹過,徐玄已經不見蹤影

“碰”
巨大的聲響,是允兒房間的門被推開了,在太妍、西卡、俞利甚至是允兒都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允兒就被撲倒了
「允!妳醒了!」
驚喜之後,徐玄馬上爬起來檢查允兒的身體狀況
「姐姐,妳的身體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妳的傷口怎麼樣了,快點跟我說!?」徐玄的手在允兒身上一陣亂摸,直到被允兒推開才停止
「好了啦,小玄,我的身體沒有大礙,只是胸口有點悶跟身體虛弱而已,沒事啦!」
聽到允兒這麼說,徐玄總算冷靜下來,也發現自己剛剛的表現有多麼反常,雙手捂著紅透的臉退開
「嗯......姐姐沒事就好」
「小玄還真是熱情啊~這樣我也死而無憾了!」允兒看似感慨實則調侃的說,馬上引來正經魔人徐玄的說教
「姐姐!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說出死這個字,現在這個時候......」
「好啦好啦」允兒摸著徐玄的頭「逗妳玩的啦,我可是要陪小玄妳到天荒地老的,才不會那麼輕易就掛掉呢!」
「唔…...」徐玄安靜下來,看來甜言蜜語跟摸摸頭還是很有用的

「好,既然現在事情告一段落了,我們來討論其他事吧」太妍站在床邊,一旁不知何時跑進來的美英也勾著她的手
「允兒啊,現在妳應該可以確定是被感染了,雖然我們無法得知要過多久妳才會轉變,但既然徐玄已經開始研究病毒了,就請妳再多等幾天吧,絕對不要有負面的想法知道嗎?」太妍認真的看著允兒,徐玄知道太妍其實是把允兒跟明善聯想在一起了
「放心吧,有小玄在我身邊,我怎麼可能去想什麼負面的東西」允兒握住徐玄的手,又被徐玄反握住舉高
「允!妳的手!!」
允兒的手,被喪屍咬出的那個傷口,跟前天比起來腫了許多,而且傷口周圍的皮膚整個呈現咖啡色,還有越來越深的跡象
「哎呀......」允兒驚訝又尷尬的收回手「看來那個病毒還是有在活動呢,哈哈......」
看到這一幕的徐玄,停頓了一下馬上下床
「徐玄啊!妳要去哪裡!?」俞利對著徐玄的背影大喊
「去拿東西!!」丟下這麼一句,徐玄飛奔回房間




好der~終於又發文了,其實本來沒有要發的,因為作者我其實正在考慮要不要發停更通知
為什麼呢?其實是因為最近作者我的阿公,住院了,已經住了快兩個月,一開始是由作者我的家人去顧,因為作者我要上課跟上班,就講好大家各顧幾天再輪班這樣,但最近因為作者我放暑假了,所以也會去幫忙顧,但因為工作不能請長假所以基本都是顧下班後的幾個小時,大概是晚上八點到隔天凌晨三四點左右,剛好是最危險的時間,所以不是能大意的狀況,回到家也是洗個澡就趕緊睡了,醒來就是上班,很累

至於為什麼作者我現在會發文呢,其實是因為現在是作者我的阿公去檢查的時間,也就是作者我現在其實正在醫院
在今天,或者說昨天早上,作者我剛睡醒在看有沒有通知的時候看到有新的留言,點進來一看,是遊客在第八篇的留言,其實意思就是叫作者我快點更啦
不得不承認,當下作者我是有點惱火的,因為這其實並非我的義務,卻講的好像我應該要常常更新才對,我寫文是因為我喜歡,而且想跟大家分享,所以作者我其實不怎麼喜歡多說自己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在故事內容,可以給我指點的話是更好,當然,作者我今天就算想不更放著擺爛也沒有人可以管不是嗎,但我還是上來更了,因為我覺得這是身為創作者的一個堅持,不管怎樣都不能棄坑,會說出作者我目前的狀況只是想跟大家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寫文並沒有錢賺,為了生活我有很多事情要做,可以不要這樣子催嗎,看了心情真的好不起來

關於這篇文,是結合了22到24日的一些劇情轉折,包括心情跟行動,比較想說的是,在徐玄的稱呼方面是有特別設計過的,在情緒激動的時候會叫允兒「允」,其他時候則大多都是叫「允兒姐姐」,真的是非常注重禮貌的乖孩子
而遊戲卡那段則是承接自22日太妮允玄到家,俞利看到允兒的樣子之後,倔強的個性讓俞利並不會在很多人面前表現出脆弱,其實應該大部分人都是這樣,而西卡則是表現出了傲嬌的傲,不願多說的個性大概就是她安慰人的方法,這點其實也是作者我沒有把俞利寫成起始者西卡寫成普通人的原因,攻受在立場相反的時候到底是怎樣的表現,那個情感才是我想表達的,當然是僅限遊戲卡的狀況啦

現在來小劇透一下,下一篇是微H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