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元2089年10月25日,全球喪屍化第10天
 
在徐玄的房間,所有人都乖乖的坐成一排,張開嘴巴讓徐玄採集她們的唾液
為什麼要這樣呢?事情是發生在昨天——
 
「等等..小玄......唔呃…」
在三分鐘前,徐玄說要去房間拿東西便衝了出去,再回來時手上已經多了一堆奇怪的器具,然後爬上床開始把那些器具塞進允兒嘴裡,便形成現在的狀況
「姐姐放心,這個不會痛的!」徐玄說著,又把手上的器具往允兒嘴裡推進一些
「啊呃…唔…」允兒完全說不出話,雙手在空中掙扎,一旁的四人看了非常汗顏
「呃…小玄啊,妳現在這是......?」太妍尷尬的開口,看到徐玄轉過頭來看著自己,都差點要捂住嘴巴了
「我在蒐集姐姐的唾液啊!我這幾天研究醫學有了一些新的想法,需要用到姐姐的細胞或DNA」徐玄露出無害的笑容
聽到要細胞,所有人都打了個冷顫,光一個唾液就搞的像殺人未遂了,天知道徐玄會用什麼方式來採集細胞
 
好不容易,徐玄的採集結束了,允兒也整個失神了,只看到徐玄拿著器具走出房間
到了今天早上。徐玄一大早就把所有人叫來自己房間
「呃…徐玄啊...妳現在是要......?」俞利看著徐玄手上的器具,手微微的顫抖
「姐姐,我昨天研究了我跟允兒姐姐的唾液,發現了一些讓人在意的東西,但因為只有我們兩個的對比不夠明顯所以想蒐集姐姐們的唾液...可以嗎?」
「是、是可以啦,但是徐玄啊,一定要用你手上的東西嗎?不能找個杯子還是甚麼的吐在裡面就好嗎?」太妍怯怯的問,心裡不斷祈求能從徐玄口中聽見「好」這個字
「不行」當然,事情是不會這麼順利的「這是我用俞利姊姊修車剩下的零件做出來的,採集完後可以直接分析成分,還能把檢體儲存起來做其他用途」徐玄認真的說
「呃......這、這樣啊,但是......」太岩面有難色,又不想說的太直白怕傷到徐玄的心
「徐玄啊,你那個工具太恐怖了我們是真的都不想用」結果最直接的還是西卡,毫不猶豫的說出大家的心聲
「啊,如果是那個的問題的話不用擔心,因為昨天我自己用了之後發現了問題,現在已經改良好了,前面的部分也是可替換式,不用擔心互相混合到」徐玄一邊說一邊拿著器具在空中比畫,頗有電視購物推銷產品的架式
聽到這哩,眾人才終於鬆了一口氣,只有允兒在一旁目瞪口呆
欸欸欸,所以只有我是實驗品嘛!?
 
不理會傻眼的允兒,四個姊姊排成一排,便成了現在的狀況
 
「徐玄啊,你說得令人在意的東西是甚麼啊,還搞得這樣大費周章的」第一個結束的太妍,坐在一旁看徐玄操作手中的器具,口中問著
「那個阿......」徐玄一邊幫器具換頭一邊回答「我發現了一種病毒」
「病毒!?所以是......」
「沒錯,如果我的猜測是對的,那個應該就是喪屍病毒」徐玄的手一點也沒有猶豫的將器具放進西卡嘴裡
「那麼,徐玄你觀察到的病毒結果是怎麼樣」太妍問
「如果那真的是喪屍病毒,目前在我的唾液裡面病毒量是遠遠高於允兒姊姊的,但是,在允兒姐姐的唾液裡,卻檢測到了同種類不同型態的兩個病毒」
「是......哪兩種型態?」允兒吞了口口水,緊張的問
「[很簡單,就是保持活性與失去活性這兩種型態,在我身上的是失去活性,也就是死亡狀態的病毒,而允兒姊姊身上,則同時存在保持活性與失去活性狀態的兩種病毒」
「這樣啊......那徐玄你有跟外面那隻喪屍身上的病毒比對過了嗎?」
「還沒有,我打算晚一點跟姊姊們的檢體一起做比對」
「等等,屋外有喪屍!?」最後結束的俞利,嘴都還來不及擦就先大叫出聲
「呃......對......」猶豫了一下,太妍還是點點頭
「姊姊不用擔心,我已經把喪屍綁好了,而且他的骨頭也全斷了,完全爬不起來,更不用說掙脫繩子了」接在太妍之後,徐玄馬上開口解釋
「......這樣啊」雖然心裡還是有些在意,但俞利終究沒有多說甚麼
 
隨著徐玄的採集告一段落,俞利也帶著西卡回到房間
「秀妍啊,你也同意徐玄用喪屍做實驗嗎?」俞利跪在床邊,幫西卡脫下鞋子
「嗯」西卡沒有多說,只是輕輕點頭
俞利看到西卡毫不猶豫的點頭,也得到了些許勇氣,總算露出今天的第一個笑容
西卡沒有說話,只是將俞利拉上床,直接將他的手放到自己胸上
「要我」
「!?......秀妍......?」俞利驚訝的看著西卡,但還是沒有抽回手
「要我!」西卡的臉紅了幾分,語氣也強硬起來
見俞利還是沒有反應,西卡咬牙,直接勾過俞利的腦袋,將唇貼了上去
一直到這時,俞利才終於回神,轉受為攻,開始盡情的撫摸這具專屬於他的嬌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