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一個身穿黑色大掛的金髮女子正從出關口走出,幾個早已等待在一旁的高大男子湊了過來,遞給女子一個黑色的手提箱
扶了扶臉上的墨鏡,女子自口袋掏出一副耳機,俐落的連接上手機,走出機場毫不猶豫的攔了輛計程車,說了地址後便將手機音量調高,開始沉靜思緒

過了大約半小時,車子停在一處飯店前,飯店的外觀奢華程度令司機看傻了眼,畢竟這裡可不是隨便人都可以來的飯店,會來的也多半都有自己的座車,司機的傻眼也在女子的預料中
女子只是掏出幾張鈔票放在座位上便逕自開門下車
走進飯店,原本欲上前搜身的兩名警衛在看清來者何人之後便靜靜的回到退回原本的位置,女子一路向飯店內部走去,偌大的大廳除了服務人員外就是一些看來富有的豪門子弟
來到一處電梯前女子掏出卡片在電梯的最下方掃描,踏入電梯後一臉自然的按下一樓的鈕,電梯門緩緩關上,垂直往下移動
門一開,穿透耳機直達耳膜的音樂聲、人群的吵雜聲令女子不禁皺起眉頭,忍不住又將手機音量調高了幾分

徑直走向吧檯,有一位負責調酒的酒保,高高的還有一雙大眼,正俐落的調著酒,旁邊則有一位身穿白色平口禮服,正與客人相談甚歡的女人
女子不發一語的選了個正好在那名女人背後的位置,酒保發現了倒也不多話,只是靜靜的調了杯長島冰茶給女子便默默的轉身繼續自己的事
過了不知多久,在女子默默喝著第三杯長島冰茶,眼睛緊盯著女人的背影而酒保正默默計算遞上下一杯長島冰茶的時機時,女人終於轉過身,看見金髮女子的同時眼裡閃過一絲驚訝,隨即漾起魅惑的笑容來到女子面前

「一百萬」女子開口,聲線單調卻隱含莫名的情緒
只見女人的嘴角似乎又上揚了些角度,喚來酒保交代了幾句便轉身走出吧檯,自然地勾住女子伸出的手臂,兩人一起走進電梯
電梯緩緩上升,最後停在了九樓

關上門,便是一場令人面紅耳赤的遊戲開始


一陣翻雲覆雨之後,金髮女子金太妍俐落的翻了個身坐在床延,隨手點起一根煙吞吐著
女人黃美英則是有些脫力的躺在床上,絲綢的被子僅僅蓋住私密處,配合迷離的雙眼以及還有些急促的呼吸,整個人顯得性感誘惑

「真不像妳,居然在我面前抽煙」
好不容易恢復過來,美英側身支起身子,看著太妍的背影
印象中,她只在她面前抽過兩次煙,兩次都是發生大事的時候,能讓堂堂K氏集團總裁感到煩心的,肯定也都是大事
「跟妳無關」太妍說,語氣帶了點刻意切割的冷漠
「真無情」美英輕笑,躺回床上看著自己因方才劇烈運動被繩子磨的有些紅腫的手腕
她明明就不是多粗魯的人,肯定是有什麼事情煩心吧
「吶,是什麼事情值得妳煩成這樣?」美英從背後環抱住太妍,看著她一根接著一根,竟有些於心不忍
「如果今天我出一千萬,妳會把自己賣給我嗎?」停頓了一下,太妍又說「或是妳最重要的東西,會嗎?」
「不會哦」美英毫不猶豫「不管是誰,都會有絕對無法用價值去衡量的東西吧,那種東西都是非賣品」
「......」
太妍沒有再說話,只是猛吸了一口剛點燃的煙,順手將還剩大半的煙往一旁的煙灰缸放去,轉身將美英壓在床上,正欲吻上卻被美英伸手擋住
「妳滿嘴都是煙味,我可不喜歡」
太妍意會,轉去親吻美英的脖頸

半小時後,太妍從床上爬起,去衣櫃拿出一件跟自己丟在地上那件一模一樣的白襯衫套上,扣好釦子,再依序打好領帶,穿起黑色大褂再戴上墨鏡,確認一切都完成後便逕自走人,連一句「再見」都沒說
而美英則像是早已習慣一般抱著被子,盡情享受這間金太妍早已買下的最高級套房
突然,美英起身,撿起太妍丟在地上的襯衫,小心翼翼的套上,雖然有些小卻讓她覺得安心
眼神望向床邊櫃子上的煙灰缸,半小時前還有幾乎一整根的煙此刻只剩短短的一小截,上頭的火光一明一暗,彷彿有意識的呼吸一般
伸手,細長骨感的手指輕輕夾起,將煙放進嘴裡吸了一口
「咳、咳咳」
嗆人的煙味逼的不抽煙的美英不斷咳嗽,咳到臉都漲紅了,眼眶盈滿淚水
看著手上剩最後一小口的煙,美英想起剛才的對話
「最重要的......」
美英吸入最後一口煙,努力忍著不要咳嗽,學著太妍張口慢慢將煙吐出,她一直不懂為何會有人願意抽這種東西,但感受到自己逐漸沉穩的情緒,美英似乎有些理解了

想到剛才太妍的表情,自己勢必得做些什麼


太妍坐在辦公室裡,透過大片的落地窗向下俯瞰,39樓的高度足夠她看見這城市的絕大部分,在完全無光的辦公室看著夜晚的城市可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可惜對現在的太妍來說,再美的景色她都無心欣賞
寬大的辦公桌上,黑色手提箱正敞開著,裡面有一把全黑的制式手槍及兩顆閃閃發光的子彈,一旁散放著一些文件,最上面一張還有一個怵目驚心的血手印
太妍將視線軌道擺在窗外的景色試圖放空思緒,腦海卻不斷浮現那個嬌媚的女人,搖搖頭,太妍單手扶額,另一手伸到口袋拿出煙盒,正想點燃之際,卻想起那個女人的話,想了想,還是放下口中的煙

拿起手機,一連播出七通電話,交代完事情,太妍總算開始注視這座城市,腦海裡卻突然浮現當初跟那個女人相遇的情景
一開始只是去那裡喝酒,偶爾帶幾個女生上樓,某天遇到了美英,她不得不承認在對上眼的瞬間她就被那個女人迷住了,嬌媚卻不失氣質,雖處事圓融卻也有堅毅的一面,太妍迫切的想得到她,但美英可不是用一箱鈔票就能抱上床的角色,身為酒吧主人的她,即使太妍直接買下飯店的所有權,她仍堅持不上床,最後是兩人達成協議太妍才順利將美英抱上床
也是在之後,太妍才驚覺美英不願跟人上床也不願放棄酒吧的原因

太妍承認,她愛上美英了,不只是因為她的甜美,更因為她的所有,但兩人本就是契約關係,太妍也知道美英的顧慮,現在的她有什麼資格去要求更近一步?
再者,身為黑幫統領及市值最高的K氏集團總裁的她,此時此刻不知有多少人在暗地裡蠢蠢欲動等著時機幹掉她,或許再過幾天,她連自己的性命都不保了,她無法將自己的心意交付出去,不只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美英
太妍站了起來,用手支著下巴,腦海裡想的是近乎絕望的事實


三天後,太妍走進一家飯店,那家飯店位於郊外,在非假日的今天顯的非常冷清,就在太妍單槍匹馬走進去的五分鐘後,一名身穿白色大褂,腳踩高跟鞋,戴著大墨鏡的女人站在飯店門前,深呼吸一口氣後也跟著走了進去

太妍走進了飯店,一路上遇到滿滿的警衛,不是刀就是槍,卻沒有一個對她發動攻擊,上到頂樓,那裡只有一個房間,走進去,她最迫切想要的東西就在那裡

走廊上,槍聲四起
警衛們面對眼前身穿白大褂的女子一開始有些猶豫,但在女子掏出雙槍一一擊斃眼前的敵人後,後方的警衛也顧不了那麼多,掏出武器往女子的方向跑去,卻又像活動標靶一般被一一擊落,女人拿著雙槍,腳步優雅不失冷靜,不過只是幾秒的時間,走廊上的警衛被消去大半,剩下的警衛也明白自己與女子的實力差距,沒人敢上前攔阻,女子也就這樣踏入電梯,按下往頂樓的鍵

太妍在房內與一名男子對峙著,對方有一頭金髮,從容的坐在皮革沙發上,嘴角是輕蔑的微笑
太妍站在男子面前十公尺處,眼神散發出敵意,死死的盯著男子手上的那紙契約
「很好,真的照約定一個人來,很有膽識」男子有著外國人的樣貌,卻說著一口流利的國語,聽來反而詭異
「不要說那麼多,你不是說只要我答應你一個條件,你就把契約給讓我,條件是什麼?」太妍完全沒有放鬆警戒,仍舊死死的盯著男子
「條件?很簡單,只要妳放棄首領的位置,或者...打敗我」男子話音剛落,一旁的暗門突然打開,幾個高大的壯漢從裡面走了出來
「哼,看來你是不打算放過我吧」太妍有些緊張,她不是沒有跟這麼多人戰鬥過,但她卻不知所措了起來,無法解釋的某種不祥的預感讓她有種不如放棄戰鬥逃走的想法
但是不到一秒,這個想法便被她自己否決了,她不是萬能的,也不是鐵做的,但她也有想守護的東西,那是她從小到大第一次上心的東西,她絕對不會退讓
對於從小便是孤單一人的太妍來說,大概沒有比失去依靠更難過的事情了吧,下定決心,太妍握緊拳頭
「既然妳清楚,那就開始吧」男子嘴角的輕蔑,終於轉變成猖狂

走廊上,女子將手中的雙槍旋上滅音管,悄無聲息的解決了警衛,慢慢的來到那唯一一扇門前,本想直接推門進去卻聽到裡面傳出的聲響,禁不住好奇心的誘惑湊到門上聽了起來

「你...既然一開始就不打算把契約給我,為什麼還要把我約來這裡」太妍咬緊牙關,腹部不斷流出泊泊鮮血,四周躺了滿地暈厥的壯漢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看到最有權力的人死在我面前會讓我感到愉悅啊,尤其是死前的哀號跟求饒是我最愛聽的,待會妳可要叫的好聽點哦」男子手上拿著槍,坐在沙發上,臉上依舊是猖狂的笑
「呵...呵呵呵...你啊,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利用自己的權勢做了什麼事嗎」太妍跪在地上,一雙眼依舊不肯屈服的緊盯男子
「你的幫派,有一半以上的錢都是女人賺來的對吧?」
「妳......!」男子嘴角的笑終於消失
「不用想太多,你既然敢做這種事,自然會有看不慣你的人把你的事抖出來,我只是找到了那個人而已」不等男子反應,太妍繼續說「你因為是混血兒,所以天生有一副出眾的外表,身邊的女人也是絡繹不絕,一個換過一個,在這之中,只要你膩了的,你就會設局讓對方負債,再由你出面還債,逼那些女人簽下賣身契,再用極高的利息叫那些女人每個月都要繳至少五萬美金,繳不出來的就丟到你名下的妓院供人玩弄,那些錢自然是落到你的口袋裡,我說的沒錯吧?」
男子的臉因為憤怒而漲紅,說不出話
「看來沒錯呢。在這之中,有一個意外,就是你本來想得到的女人,Tiffany,你想得到她,但是她不願跟著你,所以你便在她父母的公司動手腳,讓她的父母破產,不得已只好接受你的條件把她賣給你,但你沒想到,她還是不斷的拒絕你,你一怒之下把她丟到飯店裡一處幾乎沒生意的酒吧,想讓她還不出債最後只能投靠你,卻沒想到她的交際手腕,居然讓酒吧起死回生,只好用最後的手段,用她的父母逼她簽下賣身契,她只能乖乖的服從你的掌控」太妍繼續說出她調查到的結果,果然,男子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哈哈...哈哈哈,妳居然能調查的如此透徹,算妳厲害!但別以為我不知道,妳跟她有一腿,從妳刻意從我這裡買下飯店時我就覺得奇怪,早就叫人調查了,她上交給我的錢,幾乎都是妳給她的嘛,妳根本就不了解她,居然會喜歡那個早就被人幹爛的婊子,金太妍,妳也不過就這種程度」男子笑的猖狂,手中的槍又再度舉起,還沒扣下扳機,太妍又開口
「誰說她是婊子了?看來你才是一點都不了解呢,她的第一次,是給我的」太妍淡淡開口,嘴角是得意的笑
男子的笑容僵在臉上
「她非常守身如玉,跟每個客人交好的同時也懂得迴避那些危險,她不願放棄自己的自尊去交換每個月上交的金錢,也不願弄髒自己的身子只為了讓你停止嘲諷,我雖然不知道她是為什麼願意跟我上床,但我可以告訴你,她是我愛的女人,她絕對不是你口中被幹爛的婊子,是你不懂得好好追求她,是你輸了」太妍說完,終於因失血過多而倒下,沒有暈厥,只是無力再戰
男子氣壞了,從沙發上站了起來,不斷咆哮
「去死,去死,給我去死!!」
抬起手中的槍,男子正要扣下扳機便聽到門被用力踹開,下一秒,手中的槍已經被另一顆子彈打掉,等著子彈落到自己身上的太妍奮力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一個穿著白大褂的熟悉背影
「神經病,我一直以來都很清楚明白的告訴你,我不愛你,你到底哪個字聽不懂,我愛的,是金太妍,我不准你傷害她!」是美英,眼眶泛淚的她拿起雙槍對準男子
男子看了看四周,看來真的是沒路可逃了,咬牙,男子大吼「為什麼,為什麼妳不肯跟著我,我不是說了會給妳一切妳想要的嗎,到底為什麼!?」

「因為,你不是我愛的人」

說完,美英扣下扳機
響起的槍聲,高速旋轉的子彈強勢的鑽入男子的頭骨,並在鑽出頭骨時在後腦炸出一個大洞,原本被男子緊握在手心的那紙契約漸漸飄下,在空中被美英的子彈轟的零散,然後,美英收起雙槍

「妳果然很厲害」太妍躺在美英懷中,露出溫柔的微笑
「不用擔心,我已經叫救護車了」美英脫下身上的白大褂將太妍包了個緊,眼裡滿是溫柔的愛意
「等我出院了,我們結婚吧?」太妍看著美英,視線有些模糊
「太妍啊,妳知道妳從來沒有喊過我的名字嗎?我可不要跟不願喊我名字的人結婚哦」美英露出調皮的笑容
太妍意會,緩緩開口


「黃美英,我們結婚吧」




好欸~終於又回來發文了
今天,作者我其實是打算不發文的,因為在今天早上,作者我的阿公過世了,雖然在他生命的後期他老是做出一些讓人傷神的事情,但看到有血緣關係的親人過世,心情上還是很難不受打擊,想了想,還是來發文轉換心情好了

這次的文其實已經寫好一段時間了,在打的時候看著草稿才發現,作者我其實做了不少改動,像是太妍本來沒有被射中,對手本來也沒有那麼多人,甚至是設定本來就不是要打敗那個男子,本來的設定是太妍的家人被綁來當作威脅太妍的籌碼,但是因為跟後面的劇情有點接不起來所以改了
基本設定其實就是太妍為了解除美英的賣身契所以找了男子,男子卻將太妍約出來打算除掉她,被以前是富二代,訓練有素的美英救了的故事
其實黑白大褂是參照某種圖片,就是金髮黑大褂跟黑髮白大褂的兩人走在一起的照片XD
那時候看就覺得超有愛的❤
想不到要說什麼了,就先到這裡吧@@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