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Dae我沒事啦」「那就好,有事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喔」

 

無視正在放閃的兩個人,徐玄來到孝淵面前

「不好意思......!」話都還沒講完,徐玄瞄到一旁狀的稀巴爛的車,定睛一看,嚇的倒抽一口氣

其他人跟過來一看,也是相同的反應,沒看過怪物的西卡跟俞利尤甚

「抱歉,我們只是剛好路過這裡,遇上這個東西,才會撞在樹上」孝淵將善伶護在身後,有些警戒

還不清楚對方的來意之前,與那隻怪物劃清關係似乎是個好選擇

「不是的!」徐玄急於上前解釋,卻看到對方也跟著後退了一步,明白對方還在警戒,便站在原地解釋「其實我們也遇過這隻怪物,所以才會這麼驚訝,因為我們那時候確實殺死他了,這隻很可能是別的個體」

「你們...是怎麼知道我們被襲擊,還這麼準確的知道我們的位置的?」孝淵沒有放鬆警戒,小心翼翼的提問

「這是......」徐玄猶豫著要不要將起始者的事情說出來,心懷警戒的可不只孝淵那方

「是帕妮聽到的」

一道聲音傳來,徐玄回頭,原來是西卡,正雙手抱胸站在俞利身旁,聽到自己名字的美英也回頭

「怎麼了,叫我嗎?」還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的美英,直接跑到兩方人馬中間,呆萌的問

面對這樣一個散發呆萌氣息的人,不管是誰應該都很難保持嚴肅,徐玄甚至不小心笑了出來

「姐姐,我們只是在討論是怎麼找到她們的位置的而已啦」徐玄笑著摸摸美英的頭

「是我找到的喔,只要在這座山的範圍內發生的事情我都可以聽到!」美英高興的摸著剛剛被徐玄摸的地方,看起來就是一副被誰摸都會很高興的樣子

「......這樣阿,所以你是起始者囉?」

「對啊!」

美英露出燦爛的笑容,相比之下,孝淵的表情則是非常複雜,對這樣一個單純沒心機的女孩,他很猶豫要不要繼續警戒下去

 

此時,太妍已經來到車子旁邊,仔細的研究著怪物

下半身被夾在車子跟樹幹中間,頭上插著的鐵棍直接貫穿了樹幹,顯示出丟擲之人的力量

「你們...應該也有人是起始者吧?」太妍回頭看,看著那些人

「......」

面對的不是會讓人輕易放下心防的美英,孝淵等人的警戒心也不敢輕易放下

「放心吧,我們不是壞人,如果真的要對你們怎樣,不會等到現在」太妍沒有過多的動作,面對不熟的人,有戒心皆屬正常

「我是起始者,我叫Sunny,是感覺強化,包括正常的五感、第六感,以及......體感」Sunny先開口了,講的同時還拍掉了秀英放在他屁股上的手

「......」孝淵不發一語的看向Sunny,現在的情況他不願講太多可能會讓他們陷入危險的事情

「我相信她們,他們給我的感覺不像是壞人」Sunny堅定的說

孝淵心裡掙扎了一下,最後還是妥協了,第六感最強的Sunny都這樣說了,他還能反駁甚麼?

嘆了一口氣,孝淵看向太妍

「你是想問丟出那個鐵棍的人是誰對吧,就是我。我是金孝淵,是肌肉強化」

「Jassica,聲帶強化」

第一個出聲的是西卡,成功消除了尷尬的氣氛,讓其他人也跟著自我介紹

「金太妍,視覺強化」

「我是Tiffany~」

「權俞利」

「我叫崔秀英」

「允兒,林允兒」

「我是徐朱玄,可以叫我徐玄,是智力強化」

「那個......我是朴善伶」

「......善伶阿」允兒突然出聲,眼神盯著善伶

「?」隨著允兒的聲音,眾人的眼神也從允兒轉到善伶身上

「你的手,是被感染了嗎」允兒問,眼神移向善伶纏著繃帶的左手

「這個是......」善伶有些心虛的撫上左臂,又往孝淵身後躲進了一點

「是感染沒錯」孝淵出聲了「善伶在對抗喪屍的時候被抓傷了變成感染者,但是我們不會放棄他,如果你們很介意我們就先離開了」

「不是的」允兒向前一步「我會這樣問是因為...我也被感染了」說完,允兒舉起自己的右手,露出上面經過幾天顏色明顯加深的傷口

「善伶阿,你還記得自己是在甚麼時候感染的嗎」徐玄問

「這是...在喪屍爆發的隔天就......」善伶有些猶豫的說,心裡想的是要是因為自己害姐姐們被拒絕的話該怎麼辦

「這樣阿,那......」徐玄看向身後的姐姐們,見她們鼓勵的點頭,才又轉回來繼續說「你們有意願跟我們走嗎?我已經開始研究喪屍病毒了,如果順利的話也能給你們幫助」

看著徐玄的眼睛,孝淵在裡面看不見一絲欺騙,是一對正直的雙眼,往後看向Sunny,見她輕輕的點了點頭,才像是得到答案一般回覆徐玄

「我們跟你們走」

 

<第一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