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各位~

今天啊,作者我又把空白系列重看了一次,其實在很久之前,作者我有想過要不要把空白系列刪掉

因為說實在的,那跟CP文沒什麼關係,在加上內容過於黑暗,種種因素讓作者我一度猶豫過要不要將其刪除

至於為甚麼後來會選擇不要刪呢,其實,空白系列是作者我在國中的時候寫的,國中時候的作者我是個邊緣人,雖然現在也是啦,不過國中的時候被霸凌的很嚴重,所以精神上多少會受影響,空白系列也是當初在那種情況下寫出來的,不過,有看過作者碎碎念的應該都知道,空白系列在一開始,只有第一篇的衝動,後面的10篇都是作者我在升上高中之後寫的

至於為甚麼要寫後續呢?

其實是因為,剛上高中的作者我,並沒有像漫畫或小說那樣,因為換了一個環境就突然變成超級萬人迷,那時候的作者我還是處於一種精神非常壓抑的狀態,在那個時候翻出了空白系列的舊文,也就是第一篇

那個時候,算是一種發洩吧,想把心裡的一些負面情緒都發洩出來,就決定把空白的後面都寫出來,也是因為這樣,第一篇跟後面的篇幅風格差了很多,後面也沒有第一篇那麼血腥,內臟滿天飛

 

之後,作者我因為重新跟世界接軌,想到了我們少時,在加上遇到了作者我很喜歡的寫手,於是便一腳踏進了寫CP文的世界,這邊要感謝某位讀者,在作者我的第一次嘗試就留下喜歡我的風格這種話,這也是作者我會持續發文的原因,可能也是心裡會不安吧,想藉由受到肯定,來尋回國中時期丟掉的自信心

 

空白系列對於作者我是一個很重要的分歧點,算是一個新的我的起點,同時也是舊的我的終點,加上因為是自己的心情寫出來的文,在重新翻看時以不是自己寫的文章的角度來看的話也會莫名的被打動

不得不說,雖然這樣很自誇,彈是在最後一段,主角失去了所有,同時也保留著所有的時候決定自我了斷,對於作者我算是一次巨大的震撼,雖然已經忘記當初是以甚麼樣的想法寫這段的,但是心情上並沒有忘記,那種難以言喻的感覺,依舊會讓作者我自己感到震撼

同時,作者我其實並沒有太多大笑的經驗,所以對於那其中,包含的各種情緒,感到深刻

空白系列,應該會是作者我最難忘記的文章了

 

那麼,今天的閒聊就到這裡,下次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