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又是作者我出現了

今天其實沒什麼事情,只是有些事情想說,就當作是一個基本觀念?

 

首先,關於留言

雖然作者我沒有規定一定要留言但是心裡其實還是會希望有人留言,不管是批評還是喜歡都好,因為都沒有互動感覺好空虛QQ

 

再來,關於分類

其實有再看得應該都知道,作者我的分類其實超簡便

就是大概分了一下中長篇跟短篇,不過今天作者我在整理的時候發現天阿原來我寫的文已經這麼多了,想找一篇特定的文都要看好久,所以今天作者我特地新增了幾個分類,就是把一些文拉出來設一個分類

個人覺得這樣應該會比較好找特定的文啦,至於好不好用就看大家怎麼想了

 

再來是,關於作者我自己

其實這個比較沒意義,就是關於作者我的名字

想當然這是筆名,英文是RinRain,中文直譯是凜雨,因為想起很久之前的一個留言說不知道我怎麼稱呼所以才想在這裡講一下,當然如果想繼續叫我作者也是沒關係就是了


再來,關於轉載

對於轉載,其實作者我抱著比較隨性的態度,如果要轉載的話並不會完全禁止,但該遵守的還是要遵守,轉載的規定就在這裡說明白好了

首先當然是一定要標註原作者

再來是文的內容不能換成其他cp

然後是最後一點

一定要,問過作者我,得到允許之後才能轉載


以上,如果有人不遵守,私自轉載被作者我發現的話就一律禁止轉載,而且停止更文,時間看作者我的心情決定


對了對了,關於留言

留言不限字數,當然也沒限制要不要留,但是對於留言的內容作者我也是有些底限

惡意中傷或毀謗別人的留言我會刪掉

語助詞的髒話OK,但如果是罵人的一樣會刪留言

留言一定會回覆,但不會馬上,請不要太失望

 

然後呢,就來聊聊作者我的寫文方式吧

像很久之前有講過,作者我會用筆記本來寫文,所以現在要說的是在寫到筆記本之前的事

基本上作者我在想到靈感的時候,會寫在一個專屬的小本子上,用零散的方式記錄下斷斷續續的靈感,還有寫一些基礎設定,在想一下之後的篇名,然後之後要寫的時候再依照那些資訊去構思故事本身的內容,去編排那些靈感,包括開頭跟結尾,當然也有沒有結尾的時候,然後中間的故事就是邊寫邊想這樣

當然,在寫的時候作者我會在筆記本的空白頁寫下人物的相關設定,把整個題材補完整,偶爾在想劇情的時候也會翻回去看看自己寫的設定這樣


嗯,那麼,既然該說的都說的差不多了,那這一篇暫時就到這裡吧,之後如果有想到的會再補上,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