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組
外科-金太妍  小兒科-金孝淵  骨科-權俞利
消化內科-崔秀英  內科-徐朱玄  眼科-林允兒

護士組
太妍直屬-黃美英  俞利直屬-鄭秀妍.西卡  秀英直屬-Sunny 


忙碌的一天,從追逐戰開始

「呀!崔秀英,把我的早餐還來!」Sunny 在走廊上追著叼著三明治的秀英
「秀妍,我下次不會了,不要跑了好不好?」可憐的俞利在走廊上追著氣呼呼的西卡
「小玄!我真的不是故意吃掉妳的紅薯的,拜託不要生氣了!」允兒在走廊上追著賭氣的徐玄
「太妍!不要跑那麼快啦!要上班了我不能不穿“那個”啊!」美英在走廊上拉著護士裙,極不自在的追著太妍

孝淵自己一個人走在走廊上一邊看著病歷表,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還來不及反應就被秀英撞到趴倒在地,被西卡直接踩過,徐玄本來要扶起她卻怕被允兒抓到直接放開手讓她又重重趴回地上,美英本來想避開卻不小心摔倒,不偏不倚正好摔在孝淵身上完美的補了最後一擊,太妍回來扶起美英,把孝淵丟在原地

孝淵顫抖著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
「呀!妳們這幾個每個禮拜都這樣是怎樣!?」
然後,加入追逐




楔子來了哦ヘ( ̄▽ ̄*)ノ

這一次作者我打算要改變寫作方式,改成一對一篇的方式來寫,第一篇是太妮,第二篇還沒決定,加上孝淵寫五篇之後再出一篇是全部人都出現的,總共加上楔子是六篇

其實很早就想試試看這樣寫了,不過我知道,除了太妮其他篇一定很少人(/ω\)
不過作者我還是會全部寫完的,請不用擔心

對了對了,前幾天有同學問我,要怎麼叫我的筆名,其實作者我不怎麼care這種事耶,不過還是有回答
作者我的筆名其實直翻是凜雨,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歡「凜」這個字,然後再加上在想的時候剛好是金爺的「Rain」剛出來的時候,所以直接拿來組合,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啦說實話
如果有人會煩惱要怎麼叫作者我的話,叫凜或雨或是凜雨都可以呦

那麼,請期待下一篇哦~~



arrow
arrow

    Rin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