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作者我又來了~~

距離上一次用電腦好像有超過一個月了,還是還沒?反正就是很久沒用了就是了,不要在意那麼多啦~

 

過了一個月,文章的數量多了好多,30幾篇有了吧,從咖啡店到超能力再到醫生,中間再加上各種短篇,雖然常常在想要寫神麼才好,但是這種苦惱也算是寫文的一種樂趣吧~~有的時候其實會想,如果又一天作者我沒有靈感了,到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呢?難不成就這樣不寫了?不可能啦!!寫文是我的生活樂趣之一,要就這麼放棄實在很難,所以我想我會一直寫下去

 

說起來,作者我最近看了一下,原來從我開始用痞客邦到現在還沒有超過100天,但是文章總數已經超過50了,所以說,作者我的發文速度大概是兩天一篇.....好可怕的速度OAO

其實一開始沒有打算更這麼快的,原本的計畫是一個故事寫好之後在分段打,打的同時一邊寫下一個故事,但是~不知道中間出了什麼差錯,就變成現在這樣幾乎兩天更一次的狀態,以後等到文章的數量跟品質比較穩定之後,應該就會變成發文的間隔拉長了,但是如果可以我還是會想常常更新ㄟ,該說是一種莫名的堅持嗎?

 

最近阿,作者我在學校寫文的次數變少了,因為有很多事要做,班導叫我去參加比賽,計概老師又請我幫忙把落後的同學聚集起來一起到樓上的電腦教室加強教學,在這中間參加的比賽又好死不死的拿到第一名,又要上台去領獎,接下來還有期中考的前三名領獎......事情一大堆,光是用上課補眠的時間就不夠了還給我搞這一套,好煩-_-

其實原本我計劃的學校生活不是這樣的QQ,原本應該是跟老師同學相安無事,或許在交幾個朋友,就這樣平安的度過,也不想參加比賽,更不想領什麼獎狀,如果可以我比較想拿獎金,作者我很現實-_-

還有那個計概的東西,其實算滿難的,所以有人會比較落後我也很清楚,說實話有時候我還比較希望我是落後的那幾個,這樣就不用被老師拜託去教別人,就連比賽都是被老師拜託的orz

 

好,請把上面這段話當作廢話,我只是想發洩一下心理壓力

 

目前的醫生系列已經發到第三偏了,再來就是遊戲卡,然後是孝淵,最後的全部我在想要設定在秀英生日前還是生日當天,目前比較偏向當天啦,感覺這樣子比較好寫,也比較順,畢竟第一篇的太妮寫了太妍去找其他人的經過,所以在寫其他人的時候叫要比較注意時間軸的問題,一不小心血太快或太慢就會變得很怪,這方面作者我還在摸索,不得不說時間軸常常被我自己搞亂

下一個設定,其實我有在猶豫,要寫普通高中生呢,還是寫殺手呢,還是乾脆來寫一直很想寫的恐怖故事?我也很像寫機器人的加長版ㄟ,冒險故事也不錯,嗯......好像有點貪心,好吧,走一步算一步囉,要寫的時候就會知道了嘛

 

其實最近作者我又想寫短篇了,剛好有一些不錯的題材,不知道會不會寫,應該要等到作者我領錢能買新的筆記本的時候才會開始寫吧,結果連兩個月都不到就用完了,真慘,我本來還以為至少可以用兩個月的

 

再來,今天作者我把很多文都編輯過了,其實內容都沒有改啦,就是多了分類根標籤那些的,因為太久沒用電腦,手機也不能用那些設定,所以拖到今天才一次全部用好,花了快10分鐘030

 

好吧,打了這麼多廢話,其實作者我自己也知道沒有很多人會看啦,但是還是會想這樣子說出來發洩一下,說完心情也會比較輕鬆

那麼,這次就到這裡吧,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